三农名企网

欢迎访问三农名企网

三农名企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书刊出版

陈孟坤率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佚名

  3月31日至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合肥举办,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率四川展团参展。展会期间,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长马爱国,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等领导巡视了四川展区。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我省精心组织近百家企业的300余个优质“川字号”产品参展,产品种类涵盖调味品、茶叶、果蔬、食用菌、蜂蜜、畜产品及绿色生资等,充分展示了四川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发展成果。

  展会期间,我省部分优质企业在现场开展宣传推介,凉山州昭觉县农业农村局长曾露婷、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东西部协作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上推介凉山优质特色农产品,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在2023年脱贫地区绿色食品推介会上展示企业形象、分享助农脱贫成效。

  本次展会,四川展团收获颇丰,我省企业积极与经销商广泛接洽,多家参展企业找到了贸易合作伙伴,与采购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四川展团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龙县康巴红农畜产品有限公司、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产品荣获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及“优秀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