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名企网

欢迎访问三农名企网

三农名企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单位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方城县博望镇政府乡村振兴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06 来源: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作者:佚名

  4月18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方城县博望镇政府乡村振兴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1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天伟、杨子林,方城县领导许玉龙、岳太斌、马金强、董玉坤等出席。

  仪式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博望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工作站框架协议》;岳太斌、杨子林为乡村振兴工作站揭牌。

  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岳太斌指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围绕政策理论研究、农业技术创新、实用人才培养三大重点,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产学研优势、教学师资优势,聚焦“三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对策探析,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智囊团”、驱动乡村产业发展的“引擎机”、乡村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有力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校政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展开各种合作,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方城各项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助推博望乃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到李良庄月季基地、阳光玫瑰园、皮庄村红史馆进行了参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