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名企网

欢迎访问三农名企网

三农名企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传媒单位

省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时间:2023-05-08 来源:贵州省乡村振兴局  作者:佚名
1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4月24日,省乡村振兴局邀请省委宣传部袁凯松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题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授课。

  受局党组书记张集智委托,省乡村振兴局督查专员罗颖旭主持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辅导授课上,袁凯松同志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内容、意识形态工作主要抓什么、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专题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巩固,而且是一个单位各项工作顺利推动的思想根基,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纯洁思想,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控制权,切实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隐患,不断汇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友情链接